发表日期:2015年12月1日  共浏览4657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聚业社区法律大讲堂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法制意识,提升居民群众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通过合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1112日上午,聚业社区联手吉林睿智律师事务所给居民朋友们上了一堂精彩、实用的法律知识讲座,社区工作人员、居民群众等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讲座中,律师们以老百姓关注的“医”“食”为主要内容,有针对性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律师们还结合现实生活中真实法律案例进行讲解,让居民群众更容易理解,真正做到让百姓“医”“食”无忧。

大家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律师现场为居民解答自己想知道的问题。居民们表示,通过听讲座和现场咨询,使很多平日里遇到的法律问题都找到了答案,学了法律知识,更要进一步提高法律意识,做知法、懂法的明白人,学会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希望社区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法律知识讲座,提高居民们的法律水平。


上一篇:长春市加强社会治安 要建成“最具安全感城市”
下一篇:送法进社区 帮扶解民忧 ——玉潭镇聚业社区开展普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 [11814]
 · 破祭奠陋习,树文明新风-- [7240]
 · 关于“申请领取城镇计划生育 [7073]
 · 生育关爱进社区 保健知 [686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