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5年12月1日  共浏览4919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送法进社区 帮扶解民忧 ——玉潭镇聚业社区开展普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为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弘扬法制精神,普及法律知识,使广大群众得到更及时、便利的法律服务,36日上午9点,聚业社区党支部联合、工会、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送法进社区,帮扶解民忧”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我社区邀请了吉林睿志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刘财等5名优秀律师作为法律咨询顾问,现场为居民进行法律知识解答。在活动中,向前来的群众发放了法律常识宣传材料。

居民群众参加活动的热情很高,前来参加活动及咨询的居民多达60多人。律师们根据个人擅长的业务一一为我社区居民讲解了当前热点关注的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知识。现场咨询环节,居民现场也提出了许多问题进行法律咨询,其中包括:房屋拆迁问题、房产继承问题、什么样的财产属于婚前财产;工伤的界定范围、无籍房确权等问题,就群众提出的问题,5位法律顾问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使居民增长了法律知识和法律意识。此次活动居民参与的积极性很高,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好评。

聚业社区举办的此次法律进社区活动,向广大居民宣传了法律知识,帮助居民化解了各种矛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促进了辖区的稳定,为创建和谐社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上一篇:聚业社区法律大讲堂
下一篇:长春市物业管理条例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 [11814]
 · 破祭奠陋习,树文明新风-- [7240]
 · 关于“申请领取城镇计划生育 [7073]
 · 生育关爱进社区 保健知 [6862]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