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8月30日  共浏览1922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省慈善总会启动骨病救助基金

为帮助家庭贫困的骨病患者早日接受手术治疗,使他们摆脱疾病折磨,28日,省慈善总会设立爱心圆梦·慈善助行骨病救助基金,长春骨伤医院作为该骨病救助基金全省唯一定点医院,将对全省家庭贫困的骨病患者展开救助。

据悉,爱心圆梦·慈善助行骨病救助基金的救助对象将从全省农村参加新农合保险的困难户中,选出需要进行人工股骨头置换手术、全髋关节置换手术、膝关节置换手术、腰椎内固定手术的患者进行救助。

省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圆梦·慈善助行骨病救助基金的成立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因为骨病贫困患者救助是一项长期工作,不仅需要政府部门的积极努力,更需要社会各界爱心组织与爱心人士的共同参与。希望通过该骨病救助基金的成立,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慈善大家庭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篇:我市民用自来水9月起价格调整
下一篇:纪念抗日战争胜利日 伪满皇宫博物院9月3日门票半价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 [11825]
 · 破祭奠陋习,树文明新风-- [7254]
 · 关于“申请领取城镇计划生育 [7088]
 · 生育关爱进社区 保健知 [68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