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9月19日  共浏览4499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净月瓦萨国际自行车赛将于本月27日开赛

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主办,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净月潭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长春诺迪维瓦萨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4长春净月潭瓦萨国际自行车赛暨东北亚跨国自行车巡回赛总决赛”将于927日在净月高新区举行。

届时,来自中国、瑞典、徳国、美国、俄罗斯等国家的众多自行车选手和爱好者将同场竞技,上演一场自行车运动的“速度与激情”,成为广大车友难得的“欢乐嘉年华”。截至目前,报名参赛人数已达500余人。

据了解,此次净月潭瓦萨国际自行车赛作为东北亚跨国公路自行车巡回赛的总决赛,共设80公里长距离、40公里短距离和20公里体验三个赛程,赛道起、终点位于长影世纪城正门,途经永顺路、福祉大路、聚业大街、生态大街等10余条净月高新区区域内的主要街路,选手在参赛过程中,不仅将体验自行车运动带来的挑战,还可以尽情游览净月高新区的生态美景,感受净月生态新城建设发展的诸多新亮点。


上一篇:玉潭镇参加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庆“七、一”森林演唱会
下一篇:聚业社区活动室开放时间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 [11825]
 · 破祭奠陋习,树文明新风-- [7253]
 · 关于“申请领取城镇计划生育 [7087]
 · 生育关爱进社区 保健知 [68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