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日期:2014年9月19日  共浏览2565 次      字体颜色: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玉潭镇参加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庆“七、一”森林演唱会


2014630日,为了迎接建党93周年这个伟大的日子。玉潭镇政府所有机关干部参加了由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净月潭公园里举办的庆.森林演唱会。
   


回想起93年前的中国,那时的饥寒交迫,那时的艰苦奋斗,那时的团结一致,那时的任劳任怨,这些都是成就现在种种美好的民族精神的基石。
本次展演既抒发了全体玉潭人对党、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又歌颂着家乡日新月异的美好变化。每一个玉潭人对此都感触颇多,每一个玉潭人的热情都非常的强烈。大家把这份热情和这份快乐写在脸上,记在心里,用激情澎湃的红歌唱响了对祖国、对净月的美好祝愿和诚挚祝福。九十载的风雨历程,九十年的艰苦奋斗,所有的中国人都洞悉这一事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的当家作主,就没有新中国的和平繁荣,更加不会有幸福的今天。无数的事实、实践都表明:中国共产党无愧于伟大的无产阶级政党,也只有共产党,才能真正为中国人民造福,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夺取各条战线上一个又一个胜利,从一个辉煌走向又一个辉煌。长在红旗下,走在春风里,作为新时代的玉潭人看到这喜人的景象自然欢畅万分,由此也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爱党、爱家、爱国的精神指引下,怀揣同一颗红心、同一份信念、同一个志愿,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不懈努力,为玉潭的美好明天,为祖国的辉煌未来献出自己的一切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净月瓦萨国际自行车赛将于本月27日开赛


·专题1信息无

·专题2信息无
 
 · 农村妇女“两癌”免费检查项 [11797]
 · 破祭奠陋习,树文明新风-- [7221]
 · 关于“申请领取城镇计划生育 [7038]
 · 生育关爱进社区 保健知 [685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